我院教师吴传景作品入选“全球水墨画大展2020”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976

日前,我校教师吴传景收到“全球水墨画大展2020”组委会发来的邮件,通知水墨作品《塬上二月化春雪》经过专家层层评选,获选为“全球水墨画大展2020”全球500幅优秀水墨画作之一,将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出。

全球水墨画大展是香港史上规模最大的水墨画展,旨在集全球500位水墨画精英之力作,彰显当代水墨画艺术之雄厚实力和最高水平,让东方水墨画艺术得以重新定位和发扬光大。500幅来自五大洲的优秀水墨作品以“人物”“山水”“花鸟”“动物”及“当代”五大主题在150,000平方尺的展览场地中展出。

吴传景,现为我校艺术创意学院教师,江苏美术家协会会员。吴老师长期从事水彩画创作与研究,作品《天朗日清》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伯年国艺”全国人物写意画展,作品《开春》入选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第五次新人作品展览并获佳作奖,作品《乡愁》入选常州美术大展。他的研究论文发表在《文艺争鸣》《甘肃社会科学》《文艺理论与批评》等核心期刊,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


获奖作品《塬上二月化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