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704

6月3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管卫中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落实、贵在行动,学院各党支部和教研室以及全体教职工一要增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三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积极把握发展机遇,落实落细好学校“863”目标计划,为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四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教育教学正常化,用实际行动写好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