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联合共建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74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激发组织活力,624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与教师党支部共建支部常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赴洛阳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王诤将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带队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王诤将军纪念馆,了解了王诤将军的光辉事迹。他不仅是常州籍的开国将领,更是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开创了我军无线电通讯事业,为新中国的通信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戎马一生,忠诚奉献,为党为民为科学勇往无前!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同志用半部电台起家,一生征战为民来评价他,毛泽东主席赞他为红军无线电的开山鼻祖,是科学的千里眼,顺风耳

在王诤将军铜像面前,全体党员行鞠躬礼缅怀王诤将军,表达敬仰与怀念之情。随后,在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佳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强固初心本色,强化使命责任。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被王诤将军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所震撼,思想倍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干事创业的热情被激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诤将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