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感动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86

公司简介:

江苏感动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品牌创意广告会展、文创开发、展厅展览馆设计施工等项目,是一家集营销、策划、创意、设计、制作执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兴文化传播机构。公司运营10年间,先后荣获中国广告企业二级资质,中国装修装饰工程二级资质。并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包装设计协会全国委员单位、江苏省广告协会理事单位等。

 

招聘岗位:

一、平面设计师  5名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艺术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PS、CDR、AI以及OFFICE等相关软件;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对方案提报及项目跟进;

二、文案策划    3名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广播电视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文字功底好,能独立完成方案撰写; 
3、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擅长方案讲解、提报等工作; 
4、了解活动执行流程,能够进行各类活动现场执行与对接。

三、室内设计师   2名

2、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了解基本的施工工艺、材料及施工流程,有较强的提案沟通能力,2年以上同类公司设计经历者优先;

3、擅长3D、CAD,创意佳,独立完成工装类项目(办公、政企、博物、学校等展示空间、展厅展馆等空间设计)。

4、工作主动性强,具备良好的项目能力,思维胆大新颖;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工作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压力。

 

薪酬福利:

底薪+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员工培训、年度体检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0519-83825080

投递简历至:2683269981@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科技街D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