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建引领新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71

新学期、新征程、新期盼。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96日,艺术创意学院在专业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为新学期艺术创意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启动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本次教师大会专题学习了党委书记缪昌武在2020年暑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所作的《对标找差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旨报告精神,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标找差,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落实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作动员讲话,激励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高水平院校,贡献出艺术学院的力量。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具体结合省属高校2020年度综合考核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指标和学校“863”计划,总结前期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做到心中有态度、手头有方法、身上有干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不负时代机遇,不负师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