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4日,艺术创意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

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管卫中强调,各教研室、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把握创新亮点,把握关键问题,把握着力重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做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