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广告产业学院交流会暨常州市广告商会第四季度理事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33

为持续推进常州广告产业学院与常州市广告商会的产学研交流和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广告产业学院工作交流会暨常州市广告商会第四季度理事会。副校长吴丽云、常州市广告商会会长宋江、部分副会长及理事参加会议。

常州市广告商会的来宾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吴丽云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几年的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将坚持深入推进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与行业标杆企业、龙头企业紧密合作,有效整合企业和学校的优质资源,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了教育和产业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并对新成立的广告产业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来宾参观完毕后至艺术创意学院研讨交流常州广告产业学院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表示,艺术创意学院作为常州市广告商会的理事单位,对广告商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产业学院近期具体的建设目标。副院长肖新华与广告商会理事就下学期现代学徒制班级的课务安排、企业人员来校专题讲座、“建军杯”学生技能竞赛与常州市“广玉兰”杯广告技能大赛合作、下一年度常州市广告商会年会的承办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宋江表示,本次交流更加明确了广告产业学院合作的责任和目标,将提供商会最优质的资源满足广告产业学院学员的实习实训要求。参会的常州市电视台、凌云传媒、云漫传媒等企业负责人,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艺术创意学院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