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735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专业教师,赴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毛主席纪念章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图片和影像史料,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参观中,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仔细端详着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切身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受着革命先烈们顽强不屈、誓死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震撼着每位党员和老师的心灵,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奋发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力量,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