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15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在教3201室举办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常州科教城派出所徐于警官受邀担任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主持活动并讲话。

徐于结合科教城安全典型案例,从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大学生犯罪、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四个方面,给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他呼吁学生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学会知法、懂法、守法,远离聚众斗殴、诈骗、盗窃等犯罪。

孟庆霞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讲座内容,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谨防网络诈骗,文明使用网络,自觉提升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和谐安全校园。

整场讲座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满满的干货让在座学生受益匪浅。艺术创意学院通过开展讲座、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安全教育预防在前,不断加强学生安全心理建设,全面保障学生在校生命财产安全。

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全体辅导员,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