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办冬季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08

为了积极引导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12月2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在学校操场举办冬季新生班级拔河比赛,艺术创意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凛冬已至,寒意袭人,但却无法阻挡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本次拔河比赛实行淘汰制,三局两胜,胜者晋级下一轮。要求必须是男女生混合组队,两两班级进行对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全都紧握绳子,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铆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各个涨红了脸,没有丝毫放松。其他同学也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环艺334、631班拔得头筹,获得了本次冬季新生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