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一封家书展风采、寄亲情”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55

为了倡导“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职业进取精神,弘扬“孝老爱亲、感恩知责”的道德风尚,激发大学生爱父母、爱家庭、爱社会、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艺术创意学院团委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了“一封家书展风采、寄亲情”活动。12月3日,学院在专业教学楼为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所有新生均亲笔写下了家书,向父母汇报自己最近在学校的表现。入校月余,在外求学的同学们心中几多感慨,或是分享见闻,或是真情流露,或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同学们放下手机,拿起纸笔,在一笔一划中遥寄对远方家人的思念,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封封家书。展信笺,写相思,寄深情,他们把对父母的感恩化成文字,对家人的思念写成书信。

念念难抒,家书表意。一封封家书,承载着一份份真情。写家书的过程,是同学们一次自我认识,自我教育,焕发出爱父母、爱家庭美好情感的过程,也是父母对子女最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