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5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意识,培养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干部,为我院团学工作增添力量, 1218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在文体中心小剧场召开本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院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艺术创意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认真落实,精心筹备,在述职大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基本情况、本年度活动的开展情况、部门的优势、不足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等方面通过PPT形式进行总结汇报,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随后,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围绕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艺术创意学院学生会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明年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