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家国情怀”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1

为了进一步弘扬战“疫”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1218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在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家国情怀”素养公开课。本次素养公开课由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主讲,艺术创意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养公开课从疫情期间涌现出的青年抗‘疫’典型故事讲起,用鲜活的抗‘疫’故事作为素材,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和爱国热情。公开课分为“共抗‘疫’情,榜样引领”“青春有我,责任在肩”“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三个篇章,结合生动的案例,层层递进,我院广大青年从抗‘疫’斗争中学习中国精神,汲取中国力量,感受中国担当,激发学生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素养公开课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从战‘疫’中汲取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