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举行“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858

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习和弘扬学校邓建军文化精神,激发学生奋进前行的力量,124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在小剧场举行“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辅导员梁成、肖克、姚亚倩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丁洁为比赛开场致辞。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扣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弦,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充分表达了自己“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的决心。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艺术创意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20环艺331班汤博程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邓建军精神,是我校青年学子获得力量的源泉。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促进艺术创意学院同学学习邓建军精神,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在榜样的引领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