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走访金坛区展览展示龙头企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809

1月8日,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教师瞿新忠、颜文明走访常州市金坛区展览展示行业龙头企业—常州霍克展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霍克展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球、事业部总监孙卫国对艺术创意学院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卫国向校方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双方在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企业人员到校开办讲座、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表示校企双方将加快落实相关合作细节。

常州霍克展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绿色环保轻快展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百余项国内专利,通过ISO9001认证,年销售达亿元。公司为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绿色会展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