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暖冬行动”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412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精准资助育人理念,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给学生,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了“暖冬行动”家访活动。1月22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副书记孟庆霞带队前往宿迁市泗洪县看望家庭困难学生。

家访过程中,管卫中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未来升学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孟庆霞就国家与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将慰问品送到学生和家长手中,并叮嘱学生春节寒假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健健康康返校。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逆风成才,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此次“暖冬行动”的开展,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奋发自强的人生态度,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沟通,落实了学校精准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