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暖冬行动” 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481

为关爱留校参加技能大赛学生,确保学生安全,为学生送温暖,1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学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技能大赛学生。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辅导员肖克、姚亚琪以及留校参加技能大赛10名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肖新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技能大赛备赛情况,关心他们在校的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面对面倾听学生的想法,对每一位同学在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针对性的建议。

孟庆霞在和同学们交流时,主动关心、了解同学们自寒假以来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肯定了同学们能够牺牲休息时间,为备赛训练所付出的努力。在为同学们送上暖冬慰问品的同时,她不忘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及时与带队老师沟通生活上的困难,确保每个人都安全回家过年。此外,她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努力提升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争取在大赛总取得好成绩,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留校学生能够在温暖的氛围中度过枯燥的训练时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为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问题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