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65

3月3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管卫中回顾2020年艺术创意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目标,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师资队伍、生源基地、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他指出,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推进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明确2021年学院核心指标的人员分工,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专业教师要更加重视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骨干教师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全体教师要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不断做出水平,做出特色,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的学期,新的机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艺术创意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863”计划,积极作为发扬“三牛”精神,深耕细作提质培优,在新的起点上,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