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89

为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

管卫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管卫中强调,各总支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做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办学实际,开展系列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全体师生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