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艺术创意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8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4月2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在图文楼千人报告厅,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向艺术创意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主持。


授课中,吴丽云以突出的历史事件、典型的历史人物为抓手,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他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吴丽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和心得,进一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基本经验。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努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智慧和奋进力量。

吴丽云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抓好政治引领和学习实践两个重要环节,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全体师生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