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27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增强育人实效,10月13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外省及少数民族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主持。

会上,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省份、民族的风俗习惯、特色景点和美食等。孟庆霞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随后,围绕生活习惯、宿舍环境和人际交往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沟通。孟庆霞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对在场所有学生代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紧密团结其他同学,营造各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保证校园的和谐稳定;三是要有远大的理想志向,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外省及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将个人与民族、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