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帮扶,筑梦未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助学金捐赠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46

10月24日,科教城派出所徐于警官来到艺术创意学院,参与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以及受助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警官在一次工作中了解到,艺术创意学院有一名大一新生家庭特别困难,父亲因病去世,母亲远嫁外地,只能依靠祖父母的低保维持生计,常常为生活费犯难。徐警官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向困难学生提供资助,希望用爱心帮助其渡过难关。

在助学金捐赠活动中,徐警官详细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为其颁发了助学金。他表示,爱心助学是他义不容辞的事,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奋发向上、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努力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对徐警官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每个月提交一份思想汇报,与徐警官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将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管卫中代表艺术创意学院对徐于警官的爱心资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把关心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为祖国的明天奉献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 姚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