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绘画作品入选第四届江苏美术奖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74

近日,我校张学凯老师创作的水彩画作品《当柔板奏于苍穹》入选江苏文艺大奖 第四届江苏美术奖。

江苏文艺大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江苏省文联主办的江苏文艺界的最高奖项,包含了江苏美术奖在内的各个艺术门类。江苏美术奖两年举办一次,与中国美术奖相衔接。自2015年创办以来,遵循美术发展规律,坚守艺术审美标准,已成为推出精品力作、发现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省投稿作品近2000件,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综合画种及美术理论6个类别。经评审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严格评选和监审委员会的全程监审,经过初评、复评,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99件,我校张学凯老师成功入选。本次入选作品突出了新时代中国的整体面貌,描绘了当下社会的美好生活,抒发了广大美术家对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的艺术追求,展示了艺术家们的艺术自信和艺术活力。入选作品将于12月中旬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进行展览。

近年来,我校艺术创意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美育基础和人才培养工作,正进一步凝练专业发展特色,搭建专业发展平台,形成专业发展品牌,着力创造出更多更好契合时代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