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廉政教育课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16

12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以《立标尺、划底线、树形象 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授课中,管卫中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并就如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出具体要求。管卫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讲廉洁、守底线,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艺术创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艺术创意学院  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