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415

12月7日,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为题,给全院教师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肖新华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全体教师要以学为先,在入脑入心上下足功夫,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脚踏实地地做好自身岗位工作,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争做明规守纪的先锋模范;要心存敬畏,身正为范,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继承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力争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充分展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艺术创意学院   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