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吴传景老师绘画作品亮相中国美术馆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613

癸卯新年之际,为丰富美术创作,倡导小中见大、小中见情、小中见趣味、小中见格局的精品意识,尽精微、致广大,中国美术馆精心策划“美在致广——全国小幅美术精品展”。我校艺术创意学院吴传景老师创作的水彩画作品《老城区的最后一抹记忆》入选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从全国6500余件投稿中精选出600余件征集作品,加上中国美术馆馆藏作品和特邀作者的作品,共计展出1000件作品。展览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工艺美术等艺术形式,几乎包含我国百年美术发展历程中所有艺术家的作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这为我国未来美术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中国美术馆未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艺术创意学院   张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