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展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0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师生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近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了“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展。

小漫画“话”廉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以笔为言、以纸为媒、以美为体、以廉为魂,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廉政文化。发挥漫画作为文艺轻骑兵的作用,以讽刺幽默见长,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既有“看头”又有“说头”,引人深思,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廉政文化的理解与拥护。

艺术品“展”廉

艺术创意学院教师们围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运用了海报、水彩、摄影、刻纸等形式,多角度呈现艺术创意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探索与实践。在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中,艺术师生静心感悟其中“廉”之意境,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感悟廉洁文化内涵。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展激发了师生们创作的浓厚兴趣,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把崇廉尚洁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增强了校园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