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1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3419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同志主持,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参加人数超过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4/5,符合选举程序,会议气氛庄重严肃。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丽萍同志作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同志宣读《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按照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完成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丽萍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肖新华同志和孟庆霞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根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希望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对照学校新863”提升计划,以学校“一三五”党建工作模式为引领,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为抓手,立足“三全育人”、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两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两平台(工业数字创意工匠训育基地、“金坛刻纸”杨兆群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行“六个一”成长教育,以“七彩党建”引领“艺心育人”,培养具有“常工业特色”且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类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王丽萍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将以“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的工作态度,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智慧、热情和干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谋新篇,建新功。


艺术创意学院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