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品‘莓’香,魅力‘半边天’” ——常工业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三八节草莓采摘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22

阳春三月天春意正浓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提升团队凝聚力。38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来到采摘园,开展了“踏春品香,魅力半边天”草莓采摘主题活动。

采摘园内,一片生机勃勃的气象。一颗颗鲜欲滴的草莓缀满田垄果香四溢,新鲜诱人。女教工们尽情采摘,品尝着,分享着。我帮你采,你帮我装,欢声笑语间,互助劳动中,教工大家庭的幸福感洋溢在和暖的阳光里。当一筐筐沉甸甸的草莓新鲜出垄,女教工们眉目间写满了收获的喜悦嘴角边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伴随着相机快门的“咔嚓声”,女神们妩媚的留影诗化了早春的绿意,定格了幸福的时光。

相信在接下来的学院工作中,女教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