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校地携手谋发展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赴湟里镇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9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建活力,加强与校外党组织合作,55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带领学院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前往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进行主题调研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湟里镇党委副书记吴柯分别围绕校地实际情况,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党建特色及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校地党组织共建有利于加强新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校地双方还围绕区域化党建新形态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后续校地双方将尝试搭建校地联盟和共建通过联盟平台不断探索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合作交流推进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不断完善合作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层次,形成全方位、广覆盖、多元化的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校地联盟合作典范,助力校地携手取得新的发展

座谈会后,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一行人还在湟里镇党委副书记吴柯和葛庄村党总支书记蒋红明的带领下参观了湟里镇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葛庄村为后期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期待在未来校地双方能有更多深入务实的合作。

近年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积极拓展校外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不断增强党组织服务功能提高党组织服务水平。本次调研考察不但拓展了党建阵地,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创意学院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