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68

为全面总结上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及时部署近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5月9日,艺术创意学院在敬业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瞿新忠副院长主持,产学研副院长孙军、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教学秘书、实训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瞿新忠就前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对现阶段教学工作做了布置与落实。要求各教研室从教学常规和教师教风情况学生学风和学习质量情况等方面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督促教研室组织学习和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教研教改等开展教研活动;做好编排下学期教学环节等工作;强调教学过程中教师加强落实意识形态确保每门课程都能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价值取向。另外,针对本周的教学能力大赛初赛,瞿新忠要求参赛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上孙军副院长介绍了前半学期学生技能大赛备赛情况,及近期校企合作情况。孙军指出校企合作,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培养的学生要拿得出手、走得出去。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促进解决学生就业,也有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校企合作,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

本次期中教学工作推进会,牢固树立了质量意识和教改目标,明确了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晰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会议的召开为艺术创意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艺术创意学院   方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