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赴“上海新木”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69

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55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肖新华一行六人前往上海新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教城点)看望现代学徒制班学生。

王丽萍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培训负责人王少军关于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如何协调解决学生在企业实习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了调研和协商

随后,王丽萍一行亲切慰问了实习的学生。王丽萍仔细询问了学生在企业培训、实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我院学生在企业里表现出来的踏实、勤恳、肯吃苦、爱钻研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丽萍叮嘱同学们在外工作实习一定要严格服从公司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实习生们向领导汇报工作、生活情况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双方围绕现场工程师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合作项目中的游戏美术设计、精益管理等课程深度融合,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同时,深入了解到学生在企业的培训、实习的具体情况,为学院更好地优化校企合作项目,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为下一步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创意学院  孙军 朱益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