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生”音,“艺”起前行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期中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8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调查研究,同时深入全面了解学生的日学习生活、课堂教学等状况,准确把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5月11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在敬业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瞿新忠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21、22级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瞿新忠强调了召开此次期中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同学都能够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的平台,学院会及时将问题向相关老师和职能部门反馈,从而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秘书方俏汇报了期中教学质量问卷情况及各项数据。各班学习委员对本学期各班级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大部分任课教师能够按照学院的教学要求,做到备课充分、课堂讲授认真、讲授方式方法多样,课堂教学质量较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比较高。学生代表就学分置换问题、考证问题及教学日志的填报等问题依次提出了看法。

瞿新忠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解说探讨,现场气氛热烈。瞿院长在肯定代表们的学习热情及服务态度的基础上,也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及时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在课堂上与老师进行良好互动,共同提高课堂效率和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与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有利于及时了解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改进学院日常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

艺术创意学院    方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