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缤纷】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5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共建基地南夏墅街道大学新村三社区开展“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母亲节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母亲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大学新村三社区18组亲子家庭一起,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母亲节主题亲子活动。以花传情,感谢有您。大学生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社区小朋友们制作扭扭棒花束,社区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会尊重父母、关爱长辈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让感恩之情扎根心底。以舞达意,感恩有您。大学生志愿者们还精心编排了创意节目,为社区亲子家庭带来了感恩母爱的手语操表演和精彩的舞蹈表演,精彩的节目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围绕母亲节主题,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积极策划“母亲节”主题感恩微视频制作,并在学院新媒体平台发布,不断加强学生感恩知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的校园文化

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感恩之情,引导广大学生牢记父母养育之恩,学会将爱付诸行动。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志愿服务,通过引导大学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各类社会实践,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艺术创意学院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