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2023年企业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满足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专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2023年5月18日艺术创意学院与江苏常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现代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江苏常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副院长孙军带头人颜文明、教研室主任郑小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克、22室内331班全体参加开班仪式

肖新华副院长代表艺术创意学院发言,就校企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合作、基地共建、人才共育、专业资源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强调今后要继续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高度契合,融在关键,各取所需,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双方要进一步优势互补、突出亮点特色要服务地方发展战略,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开班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19室内631王玥瑶、19环艺331武亚辉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经验和心得体会

随后肖新华副院长和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深度合作签约大家合影留念,最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

此次企业现代学徒制的开展,校企各自利用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共生强强联合强化全方位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产教研学创融合,探索具有更多时代特征、产业特点的育人新模式,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艺术创意学院   颜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