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赴江苏灌南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交流融合,助力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9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一行4人前往江苏灌南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调研交流。江苏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淮军、党群处主任蔡正东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签订党建工作共建协议。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王丽萍表示,双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强化党建带动业务,通过共学思想政治理论、共推生源基地建设、共建现代职教体系、共解高质量发展难题等途径,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共建、注重实效”的原则,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做法,全面提升党建共建质量。

开展中高职衔接合作交流。徐淮军对王丽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丽萍介绍了艺术创意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针对“3+3”中高职衔接项目的专业建设、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师资培养、技能大赛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实地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

开展职业教育周宣讲活动。座谈会结束后,王丽萍一行走进项目合作班级和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艺术创意学院工业与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赵永伟详细介绍了项目专业的基本情况、就业方向、职业前景等,让学生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他还结合过往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经历,鼓励学生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提前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与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共建与业务交流,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形成党建带业务、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艺术创意学院  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