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辅导员下午茶——“校友助力,职引未来”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44

为了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引导在校大学生明确个人未来职业规划,5月26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校友助力,职引未来”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18届优秀毕业生、禾乐婚纱创始人高晗担任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高晗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和创业历程,在校期间,她担任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班级班长,积极参与组织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并获得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踏出校门后,她仅通过三个月便担任了爱画苑总店店长,2021年创立禾乐婚纱礼服馆,现担任禾乐婚纱礼服馆首席化妆师和首席培训总监。交流会最后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高晗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作答,并以学姐的身份勉励大家要在校期间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勇于挑战自我,丰富自己的阅历,尽快树立职业目标,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争取在毕业后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发扬了朋辈榜样力量,希望所有同学能向榜样看齐和学习,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创意学院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