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36

为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发挥市场作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5日,艺术创意学院在图文楼一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行业内优质企业10余家,有江苏感动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武设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近六百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不仅有2023届在校毕业生同学参加,还吸引了相当一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与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的招聘人员向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员结构、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同学们到各展位与用人单位交流投递简历并介绍个人情况,后进行初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截至招聘会结束,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两百余份,部分未就业同学在现场直接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近距离感受招聘会、和企业面对面沟通,有利于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提高求职能力,实现人才与岗位的“双向奔赴”。

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也亲自前往招聘现场,嘱咐同学们积极参与,抓住一切可能的就业机会,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与参与的企业老总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招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的工作要求。下一步,院将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采取多种形式,主动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变化,准确识变、灵活应变、主动求变,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行稳致远。

   

 艺术创意学院    朱益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