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艺术创意学院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者:刘艳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7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31日,艺术创意学院邀请校关工委银发关爱工作室张金兴老师走进信仰公开课讲堂,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思想公开课。

张金兴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讲起结合报告中的内容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展开详细论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学习和工作发展各方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讲座中,张金兴老师还结合自己几十年教育工作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充分发挥关工委在高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鲜活,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宣讲帮助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定勤奋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刻苦拼搏,努力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艺术创意学院关工委匠艺红心工作室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组织“五老”宣讲团走进师生中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有利于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与信仰的旗帜共同飞扬。

艺术创意学院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