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缤纷】艺术创意学院动漫社团举办创意绘画作品大赛报道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60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创作能力,艺术创意学院动漫社团广泛征集动漫、插画等优秀作品在校内成功举办了动漫社团第8创意绘画大赛。

在社团指导老师指导下,社员经过近个月的动员与创作,5中旬征集到设计作品近百幅。本次大赛征集到的作品包含插画、角色形象设计、宣传画等绘画作品。518日,指导老师在专业教室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同学们作品不足之处给予指正;同学们在第二课堂受到专业熏陶,感受到浓厚动漫艺术文化社团氛围。

经动漫专家及教研室全体教师评审,筛选出获奖作品14件67下午艺术创意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艺术创意学院副书记孟庆霞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给予鼓励。一幅幅独具匠心、惟妙惟肖的作品展示出我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与对动漫艺术深刻地理解。

大赛颁奖合影

       老师点评大赛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动漫创意绘画大赛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动漫艺术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与创作能力,展现了广大学生对动漫艺术的热情。

艺术创意学院  王栋臣                     

艺术创意学院动漫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