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者:刘艳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61

为了切实提升党支部服务质量,提高党支部成员服务意识,近日,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启动了一次特别的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社区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学生们在社区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在走访过程中,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与学生们进行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了学生们在社区中的各种需求和问题。他们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记录下来,以便后续为社区改进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习方面,学生们希望社区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学习资源和设施;二是生活方面,学生们希望社区能够加强安全管理,提高生活品质;三是娱乐方面,学生们希望社区能够举办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针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后续将开展探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致力于切实解决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到学生社区,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亮身份、担表率、作贡献”,不断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将其打造成学生党建前沿阵地。同时,党支部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艺术创意学院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