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教融合,共促校企合作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3

为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推进常州广告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模式。2024329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主持工作)肖新华一行6人来到江苏超凡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就广告与标识标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艺术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师和博士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交流会。

会上,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平、副总经理许锦梅对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主持工作)肖新华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王丽萍介绍了艺术创意学院的师资资源、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肖新华对广告产业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创新型人才培养,全力探索形成产教融合,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实施办法。

会后,副总经理许锦梅带领王丽萍、肖新华一行参观了江苏超凡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并为企业历来所做的业务展品展示作了一一介绍和解读。

本次交流会构建了艺术创意学院产教融合的制度体系,完善产教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立了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深入推进了超凡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发展

艺术创意学院 彭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