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缤纷】创意之光:创绘社赴企业开展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30

在常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有一家企业正经历着一场视觉的革命。常州市伟钢铸工材料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工业实体的公司,近日迎来了常州工业学院创意绘画社和常州纺院墙绘社的一群特殊客人。他们带着画笔和颜料,为企业原本苍白的围墙注入了新的生命,用色彩和创意为员工们打造了一个更加宜人、放松的工作环境。

 这次合作,不仅是一次创意的碰撞,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创意绘画社的成员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员工们的需求,选择了以轻松惬意的绿植图案为主线,为企业的围墙带来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这些图案不仅美化了企业的环境,更寓意着企业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象征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员工们的健康生活。

这次活动的成功实施,离不开常州市伟钢铸工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企业不仅为创意绘画社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资源,还鼓励员工们积极参与,共同为企业的美化事业贡献力量。这种开放的态度和积极的合作精神,使得这次活动成为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对于常州工业学院创意绘画社和常州纺院墙绘社的同学们来说,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他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技能水平,更锻炼了兄弟院校之前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同时,这次活动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会需求和市场动态,同时对于社区环境的治理和美化也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近年来,常州工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越来越关注对于社区文化的服务,通过调研,了解需求,整合自身资源,发挥艺术创意优势,创造性地参与社区文化治理当中,加强与社区之间的合作,形成共建共享机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实效的活动,比如开展知识讲座,送非遗文化进社区,建立社区文化工作室,推动了社区文化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高职大学生投入社会,实现个人价值起到了助力的效果。

文:潘雅妮(创绘社) 指导教师:张亮 肖克